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2019新年贺词
 

   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日来。值此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政工团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公司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刚刚走过的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波澜壮阔40周年的伟大成就。在这40年的光辉岁月中,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畏挑战、攻坚克难,不负机遇、开拓进取,主要经营指标稳定增长,业务转型初见成效,内部改革深入推进,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切实加强,谱写了公司改革发展的辉煌篇章。

  2018年,公司秣马厉兵、竿头日进,在中国能建和规划设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入围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连续第八年荣获四川省百强企业称号;参与完成的大规模复杂电力系统可靠性评估技术及工程应用” “基于OTN技术的大容量光通信关键技术研究及深化应用等项目荣获年度电力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中标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直流工程、白鹤滩至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一批电网重大示范项目,再创电网经营业绩历史新高;中标了目前出口海外总装机容量最大的火电项目——埃及汉拉维恩燃煤电站(6×1100MW),提升了在海外发电领域的影响力;中标中老500kV联网项目(老挝段)可行性研究项目,实现了在海外输变电工程业绩上的新突破;签订了肯尼亚地热发电可研合同,标志着海外新能源业务正式起步。这一项项可喜业绩,篆刻了西南院人的年度荣光!

  七十载风云激荡,九万里风鹏正举。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公司深入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把握发展新机遇,锐意进取新作为,继续加快业务转型升级,强化规范管理,着力风险防控,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衷心祝福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衷心祝福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

  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政工团

                             2018122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