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度绩效工作考评会

  12月20日上午,公司召开2018年度绩效工作考评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蕾主持会议。

  会上,总经理工作部介绍了公司2018版《部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情况和各部门绩效考核得分情况。各归口考核部门分别就工作业绩、内部管理、党建工作三个板块的评分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郝群岩指出,2018年,各部门在公司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在生产经营、内部管理和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结合年底的各项工作以及明年的计划安排,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打分结果,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认真履职;二是要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安排,要进一步推动生产经营和党建管理的深度融合。最后,他对各部门、各党支部(总支)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在明年的工作中再上一个新台阶。

  李蕾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各部门要以本次绩效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工作,树立目标,制定措施,继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易发期,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公司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公司领导,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