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越南海阳项目第二次高层协调会
     1123日,公司召开越南海阳2×60万千瓦燃煤电厂工程第二次高层协调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能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厉森、安徽电建一公司总经理罗耕能、安徽电建二公司总经理陈建明参加会议。

   会上,越南海阳总承包项目部项目经理就工程的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安徽电建一公司和安徽电建二公司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海阳项目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充分沟通,就近期需要完成的节点计划进行了进一步商定,明确了解决措施和工作方案,达成了共识。

   郝群岩表示,越南海阳项目是中国能建在海外投资最大的BOT项目,各参建方要严格按照商定的进度,狠抓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督促检查,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一带一路”的精品工程。
    公司领导、总承包分公司、越南海阳项目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