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公司设计的印尼芝拉扎燃煤电站三期1×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顺利完成炉膛封闭

  北京时间11月27日10时30分,随着前炉膛底部水冷壁灰斗吊装就位,标志着公司设计的印尼芝拉扎燃煤电站三期1×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顺利完成了锅炉炉膛封闭。

  该项目由印度尼西亚PT. Sumber Segara Primadaya (S2P)开发建设,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项目担保融资及EPC总承包,公司负责总体设计。印尼芝拉扎燃煤电站所在厂址已建成投产2台30万千瓦燃煤机组和1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本期工程建设1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本期工程位于印度尼西亚中爪哇地区CILACAP城的南部,南面毗邻印度洋,截止目前为印尼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在建燃煤发电机组。锅炉炉膛封闭为后续锅炉全封闭创造了有利条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