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工作会
 

  1121日,公司党委召开党支部(总支)书记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蕾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工作部结合三季度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对中国能建党支部管理办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对即将开展的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郝群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质量;二是要积极做好巡视迎检工作,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增强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水平,用好“三送”“六必谈”的工作方法。

  李蕾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总支)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讲清讲透会议要求;二是要切实做好年底各项重要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党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党支部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管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等有关制度要求。

  公司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