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中国能建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专题会
 

  1113日上午,公司在科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中国能建2018年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专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主持。

  会议对中国能建2018年法治工作会系列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对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能建法治建设要求进行了落实。按照集团公司法治能建建设的要求,会议对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就公司风险防控、法律纠纷案件处理、境外法律风险防范、合规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郝群岩要求,各部门对法治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应将法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对照要求、查漏补缺,做好公司风险防控工作。

  参会人员包括公司领导,各部门、分公司(中心)、子公司的党政负责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