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

  10月10日上午,公司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四次会议。公司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李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听取了三季度公司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报告,总结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审议并通过了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逐级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职责,严格制定、落实好季节性安全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尤其是风险分级管控、承分包管理、危大工程项目的管控;重视外业人员的职业健康,做好无人区作业安全专项培训,防止冻伤、高原反应事故发生,注意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的管控。确保四季度各项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完成。

  安委会各成员、各部门安全分管负责人及专(兼)职安全员共62人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