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总承包的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正式开工
 

  1225日,公司EPC总承包的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在滕州市项目现场举行了全面开工动员会,标志着该项目将全面启动开工建设。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蕾在动员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及施工规范,认真履行合同,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把枣矿田陈富源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工程以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保证如期投运。

  据悉,该项目是山东省“十三五”规划的现代能源重点保障工程,是枣矿集团成立以来单笔投资最大的项目,对其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倍受山东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

  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田陈煤矿、滕州富源低热值燃料热电有限公司,上海电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约4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