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公司中标南方电网公司变电站、换流站噪声治理总承包工程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超高压输电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500千伏贤令山变电站和±500千伏兴仁换流站噪声治理工程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

  贤令山变电站位于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阳城镇,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辖“十一五”黔电送粤施秉至贤令山输变电工程在广东省境内落点,变电站厂界南侧桂山线高抗一侧噪声超标,不满足工程环评批复噪声标准。兴仁换流站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仁县,是兴仁~宝安±5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的送端换流站,额定负荷300万千瓦,是“西电东送”的一个重要枢纽站,换流站南北侧围墙和极1平波电抗器等处噪声超标,不满足工程环评批复噪声标准。公司具有丰富的噪声治理工程经验,将对贤令山变电站和兴仁换流站进行噪声治理,使得工程顺利通过竣工环保验收。

  目前,公司结合工程特点,组织成立总承包项目部,落实各项业务专责,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噪声治理工作,将按期保质的完成各项任务,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