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承担的四项工程在人民大会堂受表彰
 

  1213日,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率队参加表彰大会并领奖。


 

  公司共有4个项目获奖,其中公司牵头总承包的重庆神华万州电厂2×105万千瓦新建工程、公司牵头设计的西藏昌都电网与四川电网联网输变电工程和参与设计的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等三项工程在人民大会堂受到表彰,分别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公司勘察设计的四川白马60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发电示范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此次表彰大会,共有22项工程被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540项工程被授予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国家质量奖的一部分,倡导和注重工程项目的勘查、设计质量和施工单位的施工质量以及监理单位的监理质量,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

  公司多项工程获此殊荣,展示了公司在电力工程总承包、勘测设计、规划咨询等领域的雄厚实力,公司将继续保持优质勘察设计质量,努力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