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安全检查组到高新西区分布式能源站工程总承包项目检查工作
 

  1128日至126日,公司安全检查组到成都高新西区分布式能源站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安全检查过程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带领检查组深入工程现场,检查了在建循环水管道、厂区道路、安防体验中心等区域,查看了总承包项目部查看办公环境,慰问了现场的干部职工,并在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高新西区项目部安全工作汇报。检查组与项目部职工围绕现场管理、隐患治理、安全意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郝群岩对项目部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做好项目的策划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确保项目安全生产;三是要发挥公司以设计为龙头的总包优势,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资源浪费;四是要围绕项目建设,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成都高新西区项目建设成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标杆工程。

  公司安全总监,总承包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参与了此次安全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