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121日至7日是全国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125,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进一步学习宣贯《安全生产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委会主任郝群岩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全总监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能建转发的《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中电工程领导在中南院2017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和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专项整改工作检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郝群岩围绕做好公司当前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深入开展好全国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加强对条文特别是新增17个条文的理解贯彻;二是各部门在布置、检查、考核工作时,一定要把安全生产纳入其中,加大安全生产考核奖惩的权重;三是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结合目前开展的“电力建设施工安全年”、“承(分)包安全+”、“11.24事故专项整改”等活动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加大安全生产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考核力度,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集团公司2017年度安全生产检查考核的迎检工作,实事求是地展示公司一年来的安全工作及其成效。

    公司领导,副总师、各部门安全生产负责人和专兼职安全约70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参加中国能建“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并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教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