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121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主持。

  郝群岩带头在研讨会上作中心发言。他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的基础上,提出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公司转型升级、改革发展,一是要准确认识当前能源结构调整形势、科学研判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要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发电、煤电机组改造及混烧的研发和市场拓展;三是加快推进多能互补综合能源系统以及关键技术的研究;四是把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相结合。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蕾在中心发言中阐述了党章修改的原因和内容。她提出,公司在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建设,确保公司转型发展顺利进行;三是要加强支部党建基础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开展“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四是要落实公司“十三五”规划,开创公司转型发展新局面。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总(工)师,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