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公司中标新疆阿勒泰750千伏输变电工程

11月28日,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7年第五次设计、施工、监理集中招标中,公司中标阿勒泰75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含准北750千伏变电站间隔扩建)、阿勒泰750千伏线路新建工程(阿勒泰750千伏变电站~阿克塔拉)两个标包。其中,变电站新建2×1500兆伏安,线路长度为2×59.7公里,该工程的建设将有力促进北疆阿勒泰地区清洁能源大规模开发利用,对加强新疆750千伏网架、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意义重大。

在阿勒泰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标任务中,公司投标团队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精准报价,对每一个指标、数据和细节都反复推敲、精益求精,保证投标方案指标优异、绿色环保,取得业主和评标专家的一致认可,在众多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为公司深耕新疆电网市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