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27日下午,公司在活动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郝群岩在会上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蕾主持。


 

  郝群岩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为重要依据,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绩和历史性变革等九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郝群岩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贯彻落实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各项工作,就是要坚决贯彻中国能建党委“六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认真做到中电工程提出的“四个必须”,大力推进“三个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加快实施“四个转变”——转变市场领域、转变业务结构、转变增长方式、转变海外布局。

  李蕾就学习贯彻好宣讲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三是要通过学习促进生产经营中心任务的完成。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