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公司两项企业文化成果荣获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特等奖
 

   1114至15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企业文化专委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副理事长李爱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蕾及来自全国的46家电力设计企业领导、企业文化部门负责人等近80人参会。

  会议开展了企业文化课题研究成果、2017年度新媒体——微信及视频作品评选和交流活动。公司选送的视频作品《红旗飘扬乌东德》、微信作品《我们是谁?我们就是敢拼爱赢的西南院人》分别荣获特等奖,成果论文《坚守责任担当推进从严治党》、微信作品《还记得东风路18号院坝头那场风(趣)花(味)雪(活)月(动)吗?》分别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用企业文化内聚士气,促进党的建设;用企业文化外树形象,打造企业品牌;用企业文化凝心聚力,服务生产经营。此次多项企业文化成果获奖,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认知度,扩大了公司品牌的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