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越南海阳项目现场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
 

  119日是全国消防日,公司联合总承包的越南海阳项目现场开展火灾应急处置演练。演练活动由越南海阳总承包项目部组织策划。总承包项目部和安徽电建二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BOT公司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地其他参建单位领导及作业人员观摩学习。

  演练活动开展前,参演人员和观摩人员学习了工地消防管理制度和消防安全知识,了解了演练流程及注意事项。上午9点半,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假设现场某施工区域着火,项目部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启动应急响应,调动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火灾现场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灭火,同时疏散撤离受影响的人员,紧急联系当地社会消防力量参与抢险灭火工作,经全力抢险,扑灭了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演练结束后,总包项目部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演练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演练场景真实具体,演练过程流畅有序,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对演练过程中不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总结,完善工地现场的各项应急预案,通过学习和借鉴本次演练的经验,广泛宣传消防应急知识,增强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现场的应急处置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