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郝群岩、李蕾深入天明总包工程慰问现场职工

国庆、中秋双节伊始,101日至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执行董事)郝群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蕾深入神华天明工程现场,拜访了业主领导,慰问了总包、施工单位的干部职工。

郝群岩、李蕾在业主单位神华天明公司副总经理魏凤文的陪同下,现场巡查了水塔、主厂房、炉后、煤场等主要施工区域的安全和质量情况,并对现场管理人员、作业人员节日期间仍奋战在一线表达了敬意,对其劳动保护、假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行了关心慰问。

随后,郝群岩、李蕾召开了现场座谈会,在与总包主要管理人员及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就现场的安全情况、稳定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后,要求:一是要坚持“四个意识”,持之以恒做好安全和稳定管理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工程的和谐稳定;二是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管理优势,坚持一体化协同管理,强强联合,提高工程的建设效率,共同打造里程碑式工程;三是将项目各项管理制度落地生根,抓过程、抓细节、抓规范,坚持精益管理出精品;四是特别在节日期间至十九大结束,现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岗位、尽责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